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斷了的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已沒人聽見;孤獨的心,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題記

  人們都說天空博大,天空寬廣,卻忽視了她也會孤獨,也會憂愁。憂鬱的藍色永遠地掛在她的臉上,即使黑夜吞噬了所有的藍色,她也會在黎明到來的時候,流露出那些藍色的惆悵。沒有人會為她分擔,哪怕只是一點點……

  兒時,依稀記得自己很喜歡站在空曠的地方,仰望天空,不懂人情世故,禮尚往來,用單純去審視一切,從不與人交流的我感到天空似乎與我一樣的孤獨。驀地,在那空曠的藍幕上發現了風箏的影子,快樂的痕迹,便也痴狂的迷上了風箏,喜歡放風箏的感覺,畢竟自己牽引着它,只要不放手,它都不會跑掉,只要我在跑動,快樂也必定緊隨其後。

  大了,種種壓力讓我無法喘氣,有時撣撣早已落滿灰塵的風箏,有的只是一聲嘆息,童年已經過去,要面對的只是我恐懼的未來罷了。在未來的路上,我選擇了古箏,一種有修長身體的東西,讓情感在箏弦上流淌,好似快樂在風箏上飄動,喜歡在撥弄古箏時嘴中含着巧克力,感受那淡淡的苦澀,幽幽的琴聲,很多人覺得詫異,一個沒有絲毫古典韻味的女孩常常撥弄這不知從何時傳下來的東西,或許把,但這些已成了習慣,也曾驕傲的想:誰說現代不能與古典交融?

  可是,那夜,當黑色吞噬所有的藍色時,弦斷了……似乎聽到體內的某個部分也隨之斷裂,趴在琴上,我睡著了,醒來時,臉上掛着兩串晶瑩的東西,走出去,天空已再次變藍,可是憂鬱的藍上,架着一座七彩的橋,地濕濕的,原來,天和我一起哭泣,在昨夜。

  雨後天晴了,憂鬱的天空露出了笑臉,我微微付之一笑,我的風箏,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