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翻看一本外國神話故事集的時候,曾經看到過一副大圖:在藍幽幽的背景下,畫著一隻碩大無比的貓,眼裡面閃爍着綠盈盈的光芒,今天就讓我來談一談貓這一個神奇的種族吧!

  貓總是來無影去無宗的,軟軟的腳爪是它們在黑夜中舞蹈的工具,人們也總能從它身上得到靈感,不然哪來貓步這一詞呢?

  我是十分愛護小動物的,尤其是貓,我家旁有着許多野貓,每一次我回家的時候,總是能看到一兩隻或白或黑的身影從我身邊一躍而過,幾下便逃竄了出去,這些便是野貓,喜歡三三兩兩的在月黑風高之夜唱起貓夜曲,記得有一次,我走進樓梯,才剛進入就看見了一團肉球一下子越過了全子,逃了出去。還有幾隻估計是才剛剛出生的小貓,也慢慢騰騰的跟着它們的媽媽逃跑,這時我才知道它們已經在這兒生兒育女呢!認識了它們以後,我便常常試圖接觸這些小生靈,但是畢竟野貓難順,每每我這個大“怪物”接近它們的領地之後,常常郡貓一鬨而散,四處逃竄。

  我愛貓,這個可愛而又靈敏的小生物。

  太倉市一中初一:高揚

您正在瀏覽: 我愛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