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禮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看日期,哦,又是星期天。偶然一轉頭,看見了放在桌子上的那件精美的禮物。這不禁勾起了我深深的回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驕陽炙烤着大地,我的心情也隨之而煩躁起來。突然,只聽“啪啦”一聲,我至愛的“水晶蘋果”被好友方奇打碎在地。

  “水晶蘋果”可是爸爸從北京帶過來的,是我最珍愛的東西,也是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有什麼心事,總要對“水晶蘋果”傾訴,我也總把“水晶蘋果”帶在身邊。

  而今,我的“知心朋友”卻被好友打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說著,她便彎腰一塊兒一塊兒地把殘碎的蘋果撿起來。此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中打轉了,她的眼神里流露出歉意,不敢正視我,因為她知道,暴風雨要來了。果然,傷心再加上夏日給我帶來的煩躁,使我對她大發雷霆:“哼,什麼都不要解釋了,你打壞了我最愛的東西,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以後,你別再理我了!”說完,我便飛跑出門,只留下方奇在房間里默默地站着。

  不知跑了多遠,我停住了腳步,趴在草地上痛苦。當我發泄痛快過後,仰望天空,卻不知為什麼,我有些後悔了,我怎麼會跟方奇發這麼大的火呢?回憶過去,方奇對我那麼好。記得有一次,我們玩兒捉迷藏,在躲的時候,我不小心絆倒了方奇,方奇坐在地上呻吟,“對不起,對不起,方奇,你沒事吧!”原以為方奇會狠狠的責備我,沒想到,方奇安慰我說:“沒關係,你別自責,是我太不小心了。”……

  想想,方奇心胸那麼寬廣,對我那麼好,我怎麼能對方奇發這麼大的火呢?該怎麼辦?要強的我沒有主動向方奇道歉,只是把悔恨埋於心底。以後的幾天里,我們沒有說過話,因為方奇了解我的脾氣,總是幾天的暴風雨之後才見太陽。

  十幾天過去了,看看日曆,哦,星期天,我的生日。中午,我請了許多好朋友到我家為我祝賀,但惟獨沒有請方奇,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說。正當我心情沉重時,門鈴響了,該請的人都請了,是誰敲門呢?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方奇!”“對不起,寧,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特此來賠禮道歉,給,打開看看吧。”我輕輕地打開精美的盒子,當盒子掀開的那一瞬間,我又驚呆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水晶蘋果”展現在我眼前。“這是我托我父親從北京買回來的,一模一樣,希望你能原諒我。”眼淚又一次衝出眼眶,我們緊緊擁抱在一起,“奇,其實我當時很後悔對你發那麼大的火,但我又不敢跟你道歉,你能原諒我嗎?我們還是好朋友嗎?”“是!”那一幕,也許誰都不解,但事情的原尾,也只有我倆知道。

  再仔細看那“水晶蘋果”時,我卻覺得這“水晶蘋果”是那樣透明,沒有任何瑕疵。正如我們的友誼一般純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