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的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熟悉不過的人面對面,擦肩而過,只剩下寂靜的沉默...... 

  我低下頭,一步步慢慢向前走。忽然,一片落葉從肩頭撫過,徐徐飄落在攤開的掌心,纖毫畢見的絲絡,略略有些枯黃。的確這個季節本不該有飄落的枯葉,它彷彿被一切所拋棄,無力的輕落而下。這個陰沉的傍晚,春天落下的一片枯葉,我的心卻在飄着雪,向著路邊枯枝敗葉的一片廢墟中堆疊着回憶。 

  不知,你,現在是否也想我一樣孤獨憂傷? 

  我們本來說好的——一起走,永不放開牽着的手。但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向左,我向右。沒有告別,我們都不曾回頭,而是固執着走自己的路。 

  你想斷了的線,消失在人海裡面。我的眼環顧這人海中的每一張臉,可是仍未等到你的出現。曾經走過的明天越來越遠,說不出的想念,被淋濕的諾言,淹沒在心裏面。等待了很久很久,在每個夜晚望着天空,奢望流星出現,但願望卻從未實現。 

  當對的人遇不到對的時間,也許只有無奈。 

  而這時,在路那頭,你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我的心變得欣喜極了,帶在那邊,望着你。你依舊快步走着,到我的面前時,雖然有點猶豫,抬頭望了望我的眼,又踱步走自己的路...... 

  過往有些悲歡,總是去而復返。人越成長,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難。我很孤獨,沒人分享,再多的成就也不圓滿,沒人安慰,苦過了還是酸。 

  我的世界,你不在裡面。放棄,也許學會放棄這根斷了的弦.......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