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了的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的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或許就像斷了的弦一樣,無論怎麼接,都變不回去原來的樣子。 

  ——題記 

  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不適合做自己的另一半。 

  有些人,我們明明那麼喜歡他,卻還是要強忍淚水,微笑的對他說:“我對你沒有感覺。”然後看着他落寞的背影,終於蹲在地上,任由淚水沖淡自己那抹最後的微笑。 

  有些人,你明明很想他向你表白,可是當他終於說出來時,你卻還是拒絕了他,原因竟然那麼的可笑。你說你怕,怕有一天他對你厭煩時,會再也留不住他,還是選擇了繼續做朋友。 

  太多太多的有些人,我早已在自己的世界里迷失了原來的自己。 

  總是不知道要留住哪個,當自己終於失去了最重要的那個以後,才發現,自己的選擇那麼可笑。到你發瘋一般的去找那個人時,卻看見他的身邊原本是你站的位置上,竟換了一個女生,而他臉上的微笑,依舊是那麼燦爛。獃獃的看着,癱坐在地上。突然想起了一首歌里的歌詞“你的美已經給了誰,追了又追我要不回,我了解離開樹的葉,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還記得那次,你上Q問我: 

  “在新學校,還好嗎?”(你) 

  “恩,還好。”(我) 

  “那個…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你) 

  “……還有必要知道嗎?”(我) 

  “呵呵,說一下吧。”(你) 

  “算了吧。再見。”(我) 

  便沒有下文了,無論我再怎麼跟他說,他亮着的頭像,也不會再跳動了。有人說,最悲慘的是,你上了Q,卻發現那個人沒有上;而我卻覺得,最讓人難受的是,他的頭像一直亮着,卻再也不會跳動了…… 

  一遍遍的想起你,換來的只是一遍遍的哭泣。 

  有些人,對你真的很好,可是你之所以刻意跟他保持距離,是因為你知道他不會屬於你。哪怕你那麼在乎他,那麼在乎,可到頭來一切只是徒勞。 

  天亮了,說晚安。你走了,我只能說再見。 

  Goodbye,斷了的弦。 

  (註:給點建議吧。我心靈沒有很受創,大家不要誤會~我還很理智~~)

您正在瀏覽: 斷了的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