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小學的六年時光這樣就過去了,迎接我的,是新的初中生活。面對着這陌生的生活,我有些恐懼:老師會很無聊嗎?課程會不會很難呢?但是,自從有了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我的這些恐懼,統統都化為了泡影。她就像一杯溫熱的咖啡,讓我回味着不同的味道。

  甜蜜

  李老師就像一杯加了糖的咖啡,甜而不膩。她特別幽默。曾記得,因為一篇課文名字叫《最後一課》,造成了一個誤會,許多同學全部去預習最後一篇課文了,而李老師也不生氣,更說:“同學們真是認真聽講啊,還真的去預習最後一課呢,真聽話!”,把我們笑得樂滋滋的。還有一次,李老師為我們聽寫,念到“磐石”這個詞時,她說,其實就是不一般的石頭啦,笑得我氣也沒有喘上來……

  苦澀

  正如真正的咖啡是苦澀的,李老師也對我嚴厲要求,但又嚴而不厲。記得有一次,我作業沒有做完,李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輕輕地打了我一下,但是卻又語重心長地說:“下次可不能這樣了,你是班中的領頭羊,要做好示範作用!”我流下了眼淚。那句話,到現在我也沒有忘。直到現在,我再也沒有犯類似的錯誤了。

  溫暖

  咖啡氤氳着濃濃的香,我忘不了,但我更忘不了的是李老師對我的關心。記得有一次,李老師上公開課,叫我多舉手發言,望着前來的這麼多老師和領導,我的心裡像灌滿了冰水,非常害怕。李老師卻安慰我:“沒關係,不要害怕,就和平常一樣,老師相信你!”,那是給我莫大的鼓勵啊!還有一次,我來辦公室向李老師請教問題,李老師為就給我倒了一杯茶,飄着淡淡的香,但是我能感受到李老師對我的絲絲關心,李老師,你真好!

  如今,我又要離開李老師了。但是,李老師的那份幽默,那份嚴厲,那份溫暖,卻始終銘刻在我的心裡,從未消失。

  重慶長壽區長壽中學校初一:李宗霖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