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三年級時,我總認為數學課太簡單了,每次覺得無聊時我就和同桌講話、做小動作。一開始數學老師並沒有發現,漸漸地她發現不對了,也發現了是我在“動搖軍心”。於是有次上課時老師就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由於我沒有仔細聽講,所以只好支支吾吾地亂說。過了一會兒,老師又叫了另一個人起來回答,他竟然答對了,我頓時臉紅了。老師也沒有叫我坐下,我一直站着,直到下課。下課後,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心裡卻還是滿不在乎。 

  過了幾個星期,我仍然我行我素,李老師就叫我到她的辦公室里接受教育。我來到辦公室,只見一個老師也沒有,剛想往門外走,李老師就推門而入。 她看了我幾眼,嘆了聲氣,我忐忑不安的走到她面前。然而她沒有罵我,只是親切的對我說:“我知道你很聰明,是學數學的料,你覺得三年級的課程很簡單,是嗎?可是老師覺得還是要認真聽課才能學好的。你看毛勝男,她很聰明,也一直很認真努力,現在她的數學成績就很好。老師相信,只要努力你肯定能學好的。” 聽了李老師的一番話,我在心底里暗暗地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老師失望。 

  從那以後,我變得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完成了,老師也經常輔導我。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的數學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了。面對取得的成績,我對自己說:“不能驕傲,這一切都要感謝李老師平時對我的幫助啊!” 

  謝謝您,我所喜愛的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