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狗叫"布朗",它金色的毛,兩顆大大的眼睛,一個像櫻桃一樣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可愛極了! 

  它是叔叔的同事送的。我們給它取名叫布朗是因為以前阿公在永安的時候也有一隻狗叫布朗,但它已經不在了,所以我們就取它的名字為布朗。 

  布朗可乖了,只要我們一回來它就馬上跑到門外,然後搖尾巴,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小主人。”當我們一出去,它會戀戀不捨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也帶我一起去吧!”我總是回答:“不行,那裡不能帶狗去。”等到我們走後,它就跑到門外去,如果有人按門鈴,它就會仔細聽他/她在外面的說話聲,如果是自己家的人它就不會叫(如果是自己家的人,就會有家裡的鑰匙)如果是壞人,布朗可以從敲門的聲音來判斷是好是壞。 

  不過布朗有時也會犯傻。比如:我讓布朗去吃飯,它卻去曬太陽。叫它去洗澡,但它去吃飯真是南轅北轍呀! 

  這就是布朗,一隻可愛的布朗,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