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若人生只如初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人生只如初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若人生只如初見 

初見,驚艷。驀然回首,曾經滄海,早已是、換了人間。  

  ——題記 

  我還記得我們相見的時候,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照常去上學,可大門卻沒開,我想:去小區樹下看看書吧。我穿過花花草草,來到一棵大樹下,倚着樹翻開了書。就在這時,樹后的你友好的伸出了手,綻放出了比陽光還要溫暖的笑容:“我們交個朋友吧。”“好。”我爽快的答應了。那天,我們聊了很多。與你初見時的美好感覺就像春天初放的花,那種溫馨、那種自然、那種真誠,就一直瀰漫在了我的心房。 

  初見的你,像一杯清水一樣清純透明。 

  後來,幾個要好的朋友見我與他交往,背地裡告訴我:“少與他交往,他經常去網吧,再這樣你成績會下降的。”但我不信,因為我相信你。 

  那天夜晚春風微動,那些朋友的話又浮現在我心頭。是真的嗎?但對你的信任,又使我否認了這個答案。 

  終於,有一次,我與你去打球,就在我們激戰正酣的時候。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我疑惑的看着你,你有些緊張,急忙掩蓋到:“繼續打,繼續打。” 

  “你個小子敢不理我。”一些凶神惡煞的人頓時沖了上來,緊緊的握住你的手,你說:“痛,痛啊!” 

  “你還敢不理我?!” 

  “不,不啦!” 

  “算你識相。” 

  他們搶了我們的球去打,我頓時用一種異樣的眼神打量着你,你遺憾的低下了頭。 

  你真正的面目,在這場籃球風波中我知曉了,你與我,只剩下一個依稀的背影和曾經的一段美好的友誼。我曾想過與你和好,但爸爸說不要與那些不正經的人交往。因而我只能遠遠的望着你,在夢中與你和好。我不知你是否想過與我道歉,但我從你的眼中看到了一絲絲的傷感,你還記得我們的友誼。足矣,足矣。 

  朋友,若人生只如初見,我願意再與你做朋友,你是我的知音。在生命的長河中,我會憶你如初,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若人生只如初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人生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