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電話鈴響了,照慣例,也開始想她了。腦海里滿滿的都是2年的回憶碎片,拿起話筒。可是,那卻不是她。落寞佔據了心底里那最柔軟的角落,始終,都揮散不了。 

  杏說,她有跟她聯絡。可是,她卻沒有跟我聯絡。也許,我跟她的相遇,就像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此生只能匆匆而過。原來,我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不能揮揮手就能忘記她。始終沒有一個人,能取代記憶中的她。每當夜闌人靜的時候,望着窗外的殘月如鉤,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她。她,她,她,腦海里全都是她。 

  有時我真的很恨她,恨她為什麼要如此狠心,連一通電話,都不願打給我。但有時,我更恨自己,為什麼我就不能放下自尊,撇開個性,去打一通電話給她呢?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我打電話給她時,她會問我一句:“請問,你是哪位?” 

  時間會慢慢地沉澱,歲月也會不饒人地一分一秒流逝。也許我的身影,會在她的眼中慢慢朦朧。到最後,也許,屬於我們的回憶,會鋪上一層厚厚的灰塵。怎麼,也抹不去。 

  我討厭等待,我討厭放手。可是此刻,我卻必須等待,必須放手。因為,我希望,她會幸福。起到她,會過得比我幸福一百倍。曾經在貼吧里看過一句話,“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那麼?如果我又不幸福,又不快樂,又捨不得,又放不下,那麼,我該怎麼辦? 

  曾經與她承諾過要牽起手,一起走。但承諾,終究還是湮滅在時光的流浪里。我,終究都不是她的誰。落日的餘暉慢慢地一點一滴散去,希望的曙光終究還要落去,等待我的,只是那無邊際的黑夜加漫長的孤單。慢慢地,我開始懂了。原來,孤單與寂寞不是與生俱來的,是從她離開的那一刻開始的。 

  獨自徘徊在那幽寂的小路上,昏黃的路燈拉出惆悵的影子。影子在我的耳畔絮絮着,它告訴我,很想她。哦,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一樣,很思戀她。那麼,她對我,有沒有一丁點的思戀呢? 

  maybe,我與她的相遇,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可是,我卻依然沉溺於這個美麗的錯誤里。 

  眼光總愛追尋與她相似的倩影。 

  可是,現實卻告訴我,找到的機會,很渺茫。 

  因為,我與她的相遇,只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感悟:時間不會返回從前。 

  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