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慈母嚴父,成功人士的背後,一定有一直支持他的父母,慈祥的母親,嚴厲的父親,是使我們成功的動力,就算是為了他們我們也應該好好學習。

  也有不少孩子覺得父母給自己的壓力太大,自己要的只不過是一個自由的,快樂的童年。這不怪這些孩子抱怨,也許是父母給他們的壓力太大了,他們才發出這樣的抱怨,也許是對自己生活的不滿,但是哪個父母不希望望子成龍哪?

  人人都想有一位優秀的孩子,他們常說,好好學習也讓你爸媽爭爭臉面,是啊,有一個優秀的孩子是很光榮,在別人誇自己的孩子時,他也可以說,是啊,我的孩子怎麼怎麼,就沖父母這一點我們也應該好好學習,為了父母也為了我們。

  慈母,每一位母親在自己孩子的眼中都是最美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不免摔跤,碰壁,而母親就像是上帝為我們而派出的天使,安撫我們讓我們不再傷心,讓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從頭再來,邁出我們堅定的步伐。

  嚴父,人是容易驕傲,自大的,幾句讚美,一小點進步,一次的成功,都不免使我們飄飄然,而嚴父在這時給我們及時的一棒子,一切便不一樣啦,我們沒並沒有從人間跌到地獄,而是使我們失去了自大,驕傲。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是勞累的,他們的心血願望,一切都在我們身上注輸,我們是他們的希望,是他們的未來。

  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有好吃的東西時,給你,什麼一切好的都給你,而你現在不需要說什麼大話,什麼好的東西都給父母。但是,當你成為人父人母時,你也不覺把好東西留給了下一代。

  所以還是說些現實的吧,先不要想的自己的未來,趕快為自己的最新一步作打算吧!

  鄒平黃山實驗初中初一:韓高瑩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