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下父母千千萬,可憐天下父母心——題記

  沒有誰會對一個人平白無故的好,除了我們每個人的父母除外。他們從來都是自己的孩子着想,不管說出了什麼話,做出了什麼事。這種對子女的愛似乎很難以解釋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

  好友的父母也是這樣的人。因為她的家離學校比較遠,平時學習壓力大,周末的時候也不經常回家,電話是她和父母聯繫的唯一工具。最近剛考完試,結束了這段緊張備考的時間,她才想起來已經好久都沒有往家裡打過電話了,而且奇怪的是家裡也沒有給她打過電話。於是她就趕緊給媽媽打了電話。誰知道,媽媽在電話里對她說爸爸前一段時間住院了,而且病得很嚴重,不過幸運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好友的眼淚刷的一下就流了出來,她好後悔自己沒有經常往家裡打電話詢問,家裡人也不告訴她這些事情,她的內心充滿了自責。我安慰她說,那是每個父母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過度牽挂着自己。

  的確,可憐天下父母心,我們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不要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了才後悔。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