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我哭了,今年我21歲》 

 這篇文章記敘了作者的父親在被查出患了癌症晚期的時候突然變得殘暴無比,當作者想起從前的父親是多麼溫柔、和藹、善解人意可是他卻在 病魔面前低下了頭,從那以後作者打心眼裡開始憎恨父親,憎恨他所做的一切,憎恨他傷害無辜、賢良的母親,一直到作者的母親改嫁時,才發現:父親以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和母親,要是他去世了,母親和作者一定回太傷心而不願意改嫁怎麼辦?所以他一定要母親和孩子去恨他…… 

 這是所么好的一位父親啊!俗話說的好:“吾與妻相憐甚。吾以入膏盲,日不久矣。恐妻與卒后不肯婚,而堂中四子皆幼,且以父為天。思必終不肯以人為父。逐以惡昭昭於其面。願其恨之入骨,以時之痛,終益於一世之痛,妻子日安夜逸,吾含笑黃泉矣。”曾經有一隻母熊發現獵狗就要追上來了,而兩隻小熊卻怎麼也不肯走,母熊就揮手瘋狂地打小熊,還把它們的耳朵咬掉了,小熊只好逃了,消失在樹林里,而母熊卻被追上來的獵狗咬死了。 

 動物也能如此,更何況人呢?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