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東西不一定是好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東西不一定是好東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王有四個女兒。國王說,我有三件禮物要送給你們,每人只能選一件,但是只有三個人能得到禮物。這三件禮物分別是聰明、富有和美麗。大女兒、二女兒、三女兒分別選擇了它們。小女兒只能默默地流着眼淚。國王卻說,其實你們之中,只有你是最聰明、最富有、最美麗的,你才是最幸福的人。

  10年過去了,鄰國有個王子來求婚。王子選中的是國王最小的女兒。

  因為大女兒太聰明了,做事總是思前想後,可結果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二女兒太富有了,一天到晚戰戰兢兢,總是擔心有人打劫,哪兒還有心思精心打扮自己。

  三女兒太看重美麗了,但即使請最高明的美容師,也無法長時間掩蓋歲月在她眼角留下的皺紋。

  國王對小女兒說:“現在告訴我,你是不是最幸福的人?”小女兒說:“我是。”國王又說:“那麼,你是怎麼得到幸福的?”

  小女兒說:“我沒能得到禮物,一切就只能靠我自己去努力。把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贏得的東西貼在自己身上,再好也不會長久,就算能長久也會變味兒,就像是一朵花兒長在草地上很美,可要把它戴在頭上,用不了多久就會枯萎的。

  藁城市尚西中學初一:馮夢茹

您正在瀏覽: 好東西不一定是好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東西不一定是好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