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天下父母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間,我和媽媽在家裡看了一部電影,這部影片叫《天下父母心》,電影主要由一個叫橋橋的小男孩講述他和父母的故事。

  首先,他講了他的媽媽從一個當紅歌星為了他的爸爸放棄了一切。他的爸爸成功以後卻拋棄了當時懷有身孕的媽媽,和別人結婚了。不捨得打掉孩子的媽媽在秦阿姨幫助下生了橋橋。為了給發高燒的橋橋看病,媽媽冒雨上山給橋橋挖白茅根治病。可媽媽的身體卻越來越不好。但是橋橋很懂事很聽話,經常幫媽媽做飯,洗衣服。

  後來,橋橋的爸爸因為車禍的原因不能再有小孩了,就找到了橋橋的媽媽,想要走橋橋。經過痛苦的掙扎之後,媽媽選擇了讓橋橋和他的爸爸走,因為橋橋的爸爸可以為他提供更好的條件。走後的橋橋因為十分想念媽媽就去後山求石頭媽媽,卻因為淋雨暈倒了。媽媽為找他摔下了山崖昏迷不醒。小橋橋講述到這裡唱起了他和媽媽經常唱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時從人群的後面他的爸爸推着蘇醒的媽媽向他走過來。

  看完了電影,我很感動,故事讓我懂得了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的爸爸、媽媽為了給我創造好的環境而辛勞的工作,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長大了回報他們。

  初一:翎?

您正在瀏覽: 觀《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