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忘記從哪裡看到了這個名字,只是有些莫名的心動。若琳,就當作我的第二個筆名吧。

  今天風真的很大,可太陽還是執着的照耀着,記得去年的這個時節,我第一次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陽光和此時一樣耀眼。那時我曾想,要許下一千零一個願望,關於友誼,關於生活,關於成長。

  可我卻想說,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我只要實現一個就夠了。有些普通,有些平常,記得champ大叔說的,做一個好女孩,做一個快樂的好女孩……

  沒有人見過深海魚流淚,以為她從來不懂悲傷。可是,那時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真的可以過去,一切的一切,原諒自己,其實比原諒他人還要重要。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

  我們沒有理由過得不好,學會去愛,其實很容易。所以,我們都要好好地過,好好地過……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