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愛是自私的,也是偉大的,是酸心的。

  人啊!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明白真愛,好像是上帝捉弄我們,非要等到我們失去了這愛才能讓我們明白。

  尤其是母愛,你哭了它安慰着你陪伴着你,你錯了它鼓勵你。你的笑支持它,你的淚讓它揪心,你的撒嬌讓它開心。你在玩耍它在幹活,你在寫作業它在旁指點。我錯了,我才明白母愛的偉大。我對媽媽的愛,是有限的,可媽媽對我的愛,是永恆的。

  不知為什麼,只要媽媽講我我就立馬生起氣來,我知道媽媽講我是對我好,可我就是管不住氣。回想起以前我經常生病爸爸忙着拼事業媽媽在照顧我才能放鬆。記得以前,我身子骨弱經常吃藥。一天夜晚大約1點多我突然發起高燒媽媽還在看電視我跑到床前媽媽趕緊拿體溫表給我量,過了一會拿出體溫表39.4媽媽看到后連忙到對面醫生,可是醫生不在。只好把我放到床上一直陪到我早上7點多醫生回來打了一針才好。這樣的夜晚說不清。

  一晚6個小時,媽媽不停的轉移我的注意力媽媽的愛是無價的就看你怎麼回報它。大詩人讚美它《遊子吟》歌唱家和音樂家一起歌頌它《世上只有媽媽好》。連動物都欽佩它。

  它是無形的但它是它在一個人的身上。不,是每一個母親身上。我已欽佩它也愛它……

  光明中學初一:wang6020075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