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育如一場交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育如一場交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父母享清福過閑適的生活時,子女是否成龍,成鳳時,這就是一種交易的成與敗。 

  從小就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孩子,只能在父母的羽翼般的溫室里長大,經不住風霜雨雪的煎熬,成不了在這人才濟濟的社會有立足之地,可謂不稂 不莠 。長大了,可能不勞而獲依靠父母的家產過日子。想必這些孩子的父母到了安享晚年時只能吃回自己以前辛勤的"谷種”,這何謂安享晚年,根本就是自給自足,同時又要擔心后一代的溫飽和生活 。這是一場多麼虧本的交易啊! 

  從小父母就因材施教,不溺愛子女,從生活的各種事例教育孩子使他們不至於成為溫室的花朵,在這個日速發展的社會有其立足之地,學會自力更生 。等到他們的父母在晚年能無憂無慮,不愁衣食住行,樂此不彼啊!這是一場陽光總在風雨後的,誘人的盈利的交易。 

  這場交易是福是?,就取決於你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養育如一場交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育如一場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