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千零一個願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零一個願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的家住在河的上游,它喜歡折小紙船,在船里放上一個它采來的蘑菇,讓小船順着水流到小灰兔家。小灰兔的家住在河的下游,它喜歡放風箏,在風箏上掛上一朵它采來的美麗的野花,讓風箏隨風飛到小白兔的窗台上。可是有一天,兩個好朋友為了一點小事大吵了一架,之後誰也不理誰了。 

  幾個月過去了,小灰兔有些想小白兔了,它為小白兔做了一隻美麗的大風箏,但想來想去卻不好意思給小白兔放飛過去。小白兔也後悔了,它為小灰兔做了一隻可愛的小船,但想來想去也不好意思給小灰兔飄流下去。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轉眼三年時間匆匆而去。小灰兔一天做一隻風箏,小白兔一天折一隻小船,它們倆都做了一千隻,每做一隻,它們都許下了一個心愿,希望有朝一日兩朋友能和好如初。 

  到了一千零一天,小白兔實在太想小灰兔了,它非常細心地折好了第一千零一隻小船,它在小船上放上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着:親愛的小灰兔,三年前我們那場不愉快的口角,都是我不對,如果你願意原諒我,並與我和好,那麼就請放一隻風箏來。小白兔鼓足勇氣,像以前一樣在紙船上放上一個蘑菇,讓小船順水飄走了。放走小船后,小白兔就靜靜地趴在窗口耐心地等着,它真怕小灰兔再也不理它了。 

  下午5點左右,彩霞滿天,小白兔終於看見一隻小風箏搖搖擺擺地向它家飛來,它高興得又嘣又跳,急忙跑到家門前的小河邊。呀!從河的下流飛來了一隻又一隻美麗的風箏,每一隻風箏上都掛着一朵美麗的野花。小白兔連忙路回家,把自己做的一千隻小紙船全部放到了小河裡。 

  兩個好朋友終於重歸於好,它們跑到小橋上,盡情的擁抱。一千零一隻風箏在蔚藍的天空飛呀飛,一千隻小船在小河裡開呀開。兩個好朋友在小風箏和小紙船的包圍下許下了一千零一個願望: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一千零一個願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零一個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