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快樂

  41中初一23班

  張寒寧

  有人說,成長是煩惱的;有人說,成長是艱辛的;而我卻說,成長是快樂的,幸福的。

  從幼兒園時那個不停地問“為什麼,為什麼”的稚嫩孩童,到小學時那個只問不會的題的少先隊員,再到現在那個可以教會同學題的少年,這種成長是快樂的。

  從小時候那個又矮又胖的“小冬瓜”,到小學時那個又高又瘦的“細竹竿”,再到現在那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這種成長是幸福的。

  從小時候那個處處黏着父母的“小纏蟲”,到童年時那個和父母一起出去的“小大人”,再到現在那個有事和同學一起出去,只和父母說一句:“爸媽,我出去玩了”的“自立少年”,這種成長是迅速的。

  回想小時候,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那是多麼有趣的遊戲啊!可現在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們在玩這些遊戲時,只會從鼻孔里發出“哼”的一聲,心中“鄙視”到;還玩這個啊!真幼稚!時,這種成長又是可怕的。

  小學時我曾經對“爬山虎到底有沒有腳”這種問題很感興趣,於是就和姐姐從社區的牆上“偷拔”了幾顆爬山虎,拿回家仔細研究。我手拿放大鏡,對爬山虎全身進行“大搜查”。哦,我終於在爬山虎的莖上找到了類似小吸盤的東西。這會不會就是爬山虎的腳呢?於是,我拿來一塊玻璃,把爬山虎放上去,果然那些小吸盤牢牢地“抓”住了玻璃。哈哈!爬山虎的秘密被我給破解了。而那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逢人便說我發現了爬山虎的腳,這種成長的快樂現在是體會不到了。

  成長的路上有煩惱,也有艱辛,但是更多的卻是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