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像曲曲折折的山間流水,斷了流,卻又滾滾而來,在成長中處處是喜怒哀樂,時時有酸甜苦辣。

  幼時的我總有一顆好奇心,瞪着大眼,向大自然問一個個為什麼,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我常常幻想未來,如果我長大了那該多好,戴着爸爸的手錶,架着博士的眼鏡,像哥哥般寫出一篇篇賞心悅目的文章;在報紙上登出自己的名字;還能在國旗前領到獎狀,捧到鮮花;像姐姐般唱出一首首心曠神怡的歌曲;在舞台上盡情展示自己的風采;聽到別人那熱烈的掌聲與喝彩。

  天蒼蒼,野茫茫,匆匆幾十秋,彈指到今朝。如今五年級的我常被作業圍得水泄不通。我常對着月亮嚮往幼時的美景:奔跑在原野上,生活在童真意趣中,感受陽光,感受大自然。在草長鶯飛二月天,忙趁東風放紙鳶;在人間四月芳菲盡,去欣賞山寺桃花始盛開的美景;在胡天八月即飛血,去領略山舞銀蛇,原池臘象和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壯景。

  在成長的旅途中雖然常有苦腦相伴,但更多的還是快樂。

  我在班中成績一直冒尖,年年都是優秀生,還榮幸的被評為市十佳優秀少先隊員。我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偶像。為此我也得到了許多雅號:“小博士”,“小作家“,小書畫家”等。

  我曾多次代表學校參加省市書畫現場比賽。去年,我又榮幸地參加了第二屆“康大”杯寧波市青少年書法大賽現場決賽。我帶着全校師生的期盼,帶着父母的期望,興緻勃勃的來到天一閣。

  比賽開始了,我拿出文房四寶,胸有成竹地寫了起來。心裡又高興又激動,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我手執毛筆,從容着墨,揮灑自如,不一會兒,一幅匠心獨運的作品便展現在眼前。我把《春夜喜雨》這首詩寫得龍飛鳳舞,有的似秋天的枯葉,含飽經霜;有的似燃燒的烈火,激情四揚,而又層次分明,柔中帶剛,剛中透柔。評委老師也嘖嘖贊道:“孺子可教也”。我心涌如潮,激動萬分。我環顧四周,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只見一位位同學全神貫注,精神抖擻。你看,那位女同學把顏真卿的《顏勤禮碑》寫得氣勢浩大,蠶頭燕尾,結體端莊,惟妙惟肖;再看那位男同學,風格獨特,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欲與天公試比高。

  大功告成,我焦急等待,盼望喜訊早日飛到身邊。頒獎儀式開始了,當評委宣布林琦宏同學獲得一等獎時,我欣喜若狂。啊!我成功了。我幸福,我快樂。

  成長中有快樂,有苦惱,我笑迎一切,它讓我更加充實,讓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