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快樂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回憶;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的成長卻永遠忘不了。 

  有一次英語競賽,考捲髮下來以後,呀!我的媽呀!我竟然考了95分!我之所以這麼驚訝,是因為我在以前的學校的時候,英語都沒有學過。如果考試,英語老師就把答案抄在黑板上讓我們抄下來,就這,我還抄不了90分。 

  回想起來這學期,我為了把英語成績提高上去,下了不少功夫:在家裡補習英語,認真寫英語作業;在學校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不懂的單詞或句子問老師或同學,英語成績才會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成績的提高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我會把這次成績當成一個起點。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就會成功!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