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道路是茫茫一片,只是心裡的事,酸甜苦辣太多太多……  

  有人說成長是快樂的。因為長大后就能做真正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受父母的壓治,隨心所欲。確實,成長中的我也頗有感慨,我有了自己的小房間,在房間里做什麼事父母也管不着,我可以畫一些糟糕透了的畫當傑作;我可以在裡面獨個兒玩一些無聊的過家家,自言自語,天方夜譚;我可以大哭、尖叫、發火,喜怒無常,鬼哭狼嚎;我還可以大聲放歌曲磁帶,大聲展現自己“美妙的”嗓子……在這裡,我可以盡情釋放自己的心情,化氣憤為快樂。快樂其實無處不在,說是在尋找,還不如說是遇見,因為快樂的小精靈根本就在我身邊,我做一件輕巧的舉手之勞之事,長輩們會十分高興,一傳十,十傳百地說我長大了,那時覺得我似乎長大了,因為我正在改變,鄰家奶奶遇見我,總是要誇我幾句,羨慕奶奶身邊有這麼一個能幹的小幫手,把我都吹上天了。  

  

  成長固然快樂,但是很多時候也是令人煩惱的。這不,令人煩惱的事又出現了——就在“長大”了之後,原本最幸福的我掉下了深淵。哎,風水輪流轉。長大后的我,身上所有的愛在同時全讓給了年紀最小的妹妹,看着她那洋洋得意,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氣就不打一處來。想想也是,原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我,現在也輪流到聽她使喚的地步,那叫一個“慘”呀!看她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的形式,我也只好忍一忍,忍一時是一時。長大后的我,還不止這一點煩惱,長大后的我,正在接受父母對我將來獨立生活的考驗,我必須自個兒清洗自己的衣服,完成了這一點,我還要……哎呀,媽呀,我的天!  

  

  無論成長的道路是快樂還是煩惱,關鍵在自己,我會掌握好成長之舟,讓它不因快樂而起伏,不因煩惱而沉沒 ……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