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您分享(演講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您分享(演講稿)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鮮花綻放,為的是感謝陽光的普照,感謝雨露的滋潤,小鳥歡唱,為的是感謝森林的呵護,感謝天宇的高遠……,今天,我登台演講,把成長的快樂印跡與大家分享,為的是感謝老師們對我無私的關愛,感謝同學們對我真誠的幫助。 

是您,老師,是您的諄諄教誨,點燃了我心裡善良的明燈;是你,同學,是你的言行榜樣,培育了我明凈的愛心。打上小學起,我就堅持“勿以善小而不為”,家人的飯菜總是由我來端,年邁夜肓的奶奶上樓總是由我來扶。有時蓬頭垢面的乞丐來了,我會給他倒杯水,給他一頓好飯菜,有時,我還會把身上的零花錢一分不留地塞給沿街乞討的小弟弟、小妹妹。鄰居爺爺奶奶來串門兒,我就變成他們的“小拐杖”,接他們來,送他們回,還忘不了常孝敬幾片流行的糕餅,幾隻時鮮的瓜果。老人們送我一個雅號——“貼身小棉襖”。我用實際行動,當選了2004年“響水縣實驗小學十佳少先隊員”和學校“日行一善”小標兵。 

感謝您,敬愛的老師;感謝你,親愛的同學,是您的言傳身教,是你的佳作華章,引領我浸潤於醉人的書香,觸摸知識和智慧力量。書,開闊了我的視野,給了我靈感,書,引領我享受生活,發現生活,記錄生活的情趣,迷茫,所感所悟。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的學長秦路偉同學不幸患了絕症,我當即在鹽阜大眾報上發表了一篇《讓世界充滿愛》,呼籲全校全社會的人都來伸出援助的手關愛他,為他捐款治病,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自小到大,我一直偏愛語文,常常沉醉在魯迅的吶喊中,老舍的茶館中,梁實秋的雅舍中,文學藝術的魅力,經常吸引得我廢寢忘食,不能自撥。每一本發黃的書卷都在默默地給我講述着人生的智慧,是他們讓我站得更高看得更遠、讓我不斷品味和傳承五千年的中華文明,讓我今天,能夠憑藉著自己的一點積累站在這個演講台上…… 

超越自我的勇氣,來自老師您的鼓勵;戰勝自我的毅力,來自同學們的喝彩,小學四年級時我投身到陽光英語的童話表演中,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陣陣掌聲,老師都誇我口語說得跟外國人一樣地道。剛上幼兒園媽媽就把我送到了舞蹈班師從徐瑋老師學習少兒舞蹈,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我從不叫一聲苦,從不喊一聲累,以堅強的意志戰勝了與生俱來的惰性,一路艱辛,一路汗水,留下的是一道道靚麗的風景,陽光英語口語比賽中,標準而流利的口語會話贏得了主考老師的嘖嘖稱讚,我的獨舞《小背簍》獲得縣婦聯和共青團聯合舉辦的少兒舞蹈比賽一等獎,在我四年級時我演講的《讓誠信之花開遍校園》獲得縣實小誠信校園演講比賽二等獎,曾獲得校朗讀比賽一等獎,曾擔任校廣播台的小播音員,義務主持每天下午的校園廣播節目。在這裡我要深深感謝我的小學語文老師龔成芹老師,她從三年級一直跟班到五年級,三年的諄諄教導,三年的鼓勵教育,讓我刻骨銘心,終身難忘,是她給我奠定了厚實的語文基礎,鼓勵我唯先必爭,唯旗必奪。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作為江蘇省響水中學初二(1)班的學生代表登台演講,我更從心底涌動起對大家的感謝,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給了我這樣的一個美好機遇,給了我自信和從容的力量,感謝你們,因為你們一定會繼續幫助我,支持我! 

謝謝大家!

  [江蘇省響水中學初二(11)班  徐 琦]

  通聯:江蘇省響水中學初二(11)班

  徐琦 

電話:0515-7066202

  E-mail:xwd6809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您分享(演講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您分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