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寄孤舟,隻影隨水流,國家破,一盞殘酒。酒淡怎敵晚風疾,梧桐雨,點點愁。晚來獨登樓,恨字鎖眉頭,黃花瘦,雁聲斷秋。”這樣一首詞淋漓盡致地道出了你——李易安生活的艱辛。不禁感慨:易安易安,何易何安啊?多想回到北宋,握住你的手,隨你走過那段曾經開心而後凄苦的歲月。 

  “和羞走,倚門回首,切吧青梅嗅。”少女時代的你曾經在一個初夏露濃壓得花太低垂的早晨來到後園盪鞦韆,突見人影綽綽走進了你的花園,你見自己衣衫不整,含羞而走,顧不得穿鞋,頭上的金釵落地。我想能握住你的手,隨你盪鞦韆,有陪你寫下《點降唇》,親眼看着少年的你活潑又無憂無慮。 

  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你在一個又一個梧桐夜雨之時,無法安息。你看着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你淚千行。你看着吹簫人已去,玉樓也成空,你腸斷無人可倚折得一枝梅花,你卻天上人間,無人堪寄。我多想握着你的手,用錦帕拭去你的淚水,陪你焚一炷香,堪一壺酒,在無數個凄涼的深夜給你力量。我多想握着你的手,幫你釋去憂傷,幫你擋開生活得愁苦,幫你找回快樂。 

  我握住你的手,陪你在南山下採菊;想我握住你的手,共同吟詠韻律;想我握住你的手,在春色中愛你弄花香滿衣;想我握住你的手,同你三月踏青,九月登高;想我握住你的手,走過那顛沛流離的日子,體會的你同,你的臭,你的無奈,做你身邊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