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握住你的手,總是想把你挽留,讓這一刻永遠停留在我身邊。

  我向你承認錯誤,是的,我曾經有些時候不重視你的存在,不珍惜你。你和我永遠是緊密相連的。你不在我身邊了,我也就不存在了。我害怕黑暗,沒有珍惜你的日子,我的世界沒有太陽,只有黑夜。

  地球因你而轉動,小溪因你而流淌,太陽因你而升起。你是那麼地可愛,珍貴。

  是的,我是一位大方的人,但卻必須對你一個人吝嗇,因為我知道你只喜歡對你吝嗇的人,你討厭對你大方的人。

  某年某月的某天,房間熄燈了,我躺在床上甜香地睡着。感覺我全身上下是充實的,忙碌了一天,你給了我獎勵??一個好心情,一個好夢。你對我微笑,因為我對你好,所以你現在對我好。

  又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房間熄燈了,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感覺我全身是虛空的,沒有一點力氣,甚至連握筆寫字也為之顫抖了。你給了我懲罰??一個懊悔、自責的心情,一個噩夢。你對我憤怒了,因為我冷落了你,所以你現在對我也冷漠。

  時間,每每當我無愧地面對你時,我真的好快樂!但當我無法勇氣地面對你時,我很自責、慚愧,什麼電視、漫畫、遊戲我真的好想忘記它們,我真的好想喝忘情水,忘記這花花世界中的繽紛誘惑。

  只記住你,只想對你好。

  我向你懺悔,跪地把你挽留,好想緊緊地握住你的手,卻不知你身在何處。

  沒有了你,天平搖擺不定,我的世界會失去平衡,從此迷茫一片,失去追隨你的方向。

  時間,求你給我機會,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不離開半步,因為只有緊緊跟隨你,才能讓我充實地快樂,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我不願庸碌無為地過一生,我要為自己努力尋找一片屬於我的碧海藍天,而在尋找的路途上,我有你這位朋友相伴,我要握住你的手,永遠不鬆開,直到地老天滄。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