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失方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方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羅曼蒂克漸漸迷茫,遺失在過去,剩下的只是一句承諾。

  黑夜將大地籠罩。天空,星星一顆、兩顆零落着,是被遺棄?還是迷失了方向?

  豎起右手的大拇指與左手的食指連接在一起,豎起左手的大拇指與右手的食指連接在一起。然後,對着零星~~~它們的世界就只有這麼小,這麼小~~~

  那晚我又做夢了。你們將我忘卻,我又迷失在空曠原草地上,暴雨滂沱,打濕了我,也打濕了欲碎的心。徒勞的哭喊聲,好凄涼。有一塊石頭——我摔到了。好狼狽哦~~只是默不作聲,一步一步爬向前方,尋找遠方的你。

  一聲“加油”回蕩在耳邊,怎麼辦?我找不到未來?怎麼辦?我找不到自己?怎麼辦?怎麼辦? 

  再也拼湊不出快樂的形狀,再也找不到快樂。我知道,孤單依然對我不離不棄。可是我討厭它,是它讓我沒有了快樂,我不要,我不要它~~~

  孤單無聲,一夜之間,斷了我心中的那根鉉。

  算了吧,就這樣吧,試着,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迷失方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