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傑倫,我想握住你的手。或許看了第一句話就認為我是個瘋狂的追星族,但我欣賞周杰倫是有很多原因的,因為他使我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我並沒有向其他的人盲目的追星。 

  傑倫,我想握住你的手。你的好多歌曲讓我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一首<<聽媽媽的話>>使我懂得了母親在無微不至地關心自己的孩子,做為孩子的應該體諒的母親的辛勞,應該好好讀書,長大后要保護和照顧媽媽;一首 <<外婆>>使我懂得了老人們需要年輕人的關心,而不是隨便的敷衍了得;一首<<止戰之殤>>是我懂得了戰爭的殘酷和人們需要和平;一首<<爸,我回來了>>使我懂得了一個家庭需要的是和睦,而不是家庭暴力;一首<<蝸牛>>使我懂得了我門應該學習蝸牛,拋下重重的外殼,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就一定會見到溫暖的陽光...... 

  傑倫,我想握住你的手。你的歌曲是很特別的,尤其是中國風的歌曲。為什麼每張專輯都有中國風的歌曲呢?因為你想讓歌迷們都知道你是非常愛國的。而中國風的歌曲的內涵更深。<<雙截棍>>有人討厭有人喜歡,但是這首歌很徹實地唱出了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氣勢。然後又用獨特的風格唱出了<<霍元甲>>中的中國功夫。如果讓其他歌手來唱,根本就唱不出這種感覺。如果說之前的中國風歌曲只是顯出傑倫愛國,那麼最新的中國風歌曲<<青花瓷>>就顯出了你不但愛國,而且了解祖國的文化。

  傑倫,我想握住你的手。你讓我懂得了怎麼孝敬母親,怎麼尊重長輩,怎麼珍惜和平,怎麼往上爬......因為有你,流行音樂打破以往的悠然節奏,原來流行音樂也有古代音樂的味道。因為有你,我才知道原來媽媽的名字可以用來作專輯的名字;因為有你,許多的音像店才不至於倒閉;因為有了你,世界變得不一樣...... 

  傑倫,我想握住你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