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失方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方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花,也想抬起頭,感謝春光的愛;纖纖的草,也會躬下腰,報答大地的滋養;微小的水滴也要容身大海,逐流於最初的夢。只因它們體會到了愛的價值。生活中不缺少付出,但缺少去發現,去體會,並為價值的體現而感動。

  那個夏天,牆角攀岩的藤蔓,正如心中的痛惜,佔據了整個窗檯,偷偷搬到我家來住。

  捧着三張沉甸甸的試卷,眼角的淚,從最後一次出小學校門開始,從臉上流到我心裡。把門鎖好,就在床上昏天暗地地哭個不停。門外的她,靜靜地坐着,正如我靜靜地哭泣。一道門的距離,我便關上心的窗戶,她無法懂得我的落寞,只會用冷嘲熱諷給予還擊。

  我恨,恨這個不完美不和諧的家,恨無用的自己,恨世界上唯有自己的落寞。……一連串的恨,我不知道自己具體該恨誰,甚至想不出自己在恨什麼。我只是把它們全部宣洩在紙上,好像什麼也挽不回我了,因為??紙的名字,叫“遺書”。自己就站在五樓探出去的窗子上,才知,什麼叫作“絕望”。一切的俗世浮塵,似乎又就在腳下。努力想掙脫一切哀傷,彷彿跳下去就有了重生的希望。

  徘徊留戀間的猶豫,將我渡到了她的面前。她也哭個不停,突然有些困惑,又覺得十分可憐。抽噎中,攬我入懷,喃喃道:“是我不好,我不該在這種時候給你這麼大的打擊,我不……”淚水奪眶而出:“媽!”

  親情沖淡了絕望下迷失的孤舟,拴住我,打開的心扉回到親情如故。或許,死亡比活下去更需要力量,但活下去比死亡更需要勇氣。

  就是那平凡的力量,讓我延承了十幾年的愛,渡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迷失方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