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 

  成長是一個過程。是由一個懵懂的孩子走向成熟的過程。而快樂分為很多種,有自娛自樂、自得其樂,樂不可支、樂此不疲……,也有時樂極生悲,都是快樂長河中的晶瑩水滴。 

  我聽過一個故事:在一個漁市中,充滿的不只是刺鼻的魚腥味,而更大的卻是笑聲,是忘卻了勞動之苦的快樂。他們已經把自己的生活變成了可以享受的對象,把像棒球的魚扔來扔去,大家像是合作無間的棒球隊員,叫着“5條送到倫敦的鱈魚。”他們已把生活當作藝術。而且扔魚的技術可與馬戲團演員媲美。這種把苦日子過得甜美的是自得其樂。 

  張曉風說過:“在生命的高潮波峰,享受他;在生命的低潮波谷,忍受他。享受生命,是讓自己感到幸運,感到快樂;因為忍受生命,是讓自己了解韌度。”享受生命的是樂在其中。 

  格拉索說過:“笑是一種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樂不一定是天天樂。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必須天天是光明的。樂也不一定是看笑話、遇見有趣的事,才會產生的,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必須是熱愛生命、熱愛生活,才能從平凡的日子中找到樂趣。樂更不一定非要表達出來,非要大笑出來,震驚四座,但我知道,只有心中想着想着樂,哪怕是微微恬靜地一笑,那怕是眼中忽然溢出的慈愛的眼神。 

  女人需要快樂,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美麗的化妝品;男人需要快樂,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健壯的健身機;老人需要快樂,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還老還童煥發青春;兒童需要快樂,因為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聰慧的學習方法。 

  成長需要快樂,因為快樂可以使成長更加充實,更加健康。 

  因此,成長需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