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的時針倒轉——已走過的16年中最值得回憶的便是快樂的事,因為快樂為生活帶來激情和希望。

  星期天早晨,我預習功課,爸爸在沙發上看報,媽媽在廚房準備早飯,這一切宛如一首恬靜的交響曲,忽然,一個小小的音符打破了寧靜——媽媽打碎了一隻碗。媽媽正對着碎瓷片在嘆息:“唉,才買的細瓷碗呢!真可惜。”我注意到媽媽的手在流血,忙拉過媽媽的手,放在嘴邊,說:“吹一吹,不痛了。”爸爸、媽媽都笑了——這是家庭中的快樂。

  又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可以回家了。還好,今天的公共汽車人不多。我找了一個靠門的位置坐下了。過了一個站后,BUS就擠滿了人,又一個人上車了。呀,她是個孕婦啊,我趕緊把位置讓給她,並對她微笑(微笑是很重要的哦,希望能讓她心情好,生個好寶寶)。

  她也微笑表示感謝,我就說:“你懷了幾個月了?下次要小心點了,在公共汽車上很危險的。”她點點頭說:“下次會注意的了,真感謝你!”我感到好快樂——這是在社會中的快樂。

  “好緊張啊。”“不知這次我有沒有份呢?”“…………”同學們都在唧唧喳喳地討論着這次作文比賽的事。“老師來啦!”同學們都急迫的等着老師公布得獎名單。老師興高采烈地說:“別急,這次全鎮作文比賽我們班有5位同學得獎了。”“嘩,我會不會得獎呢,我那文章是很認真寫的呢。”“……”同學們又交頭接耳了。“好了,獲得第三名的有×××、×××、×××,第二名的是×××,第一名是胡寶珠。恭喜!”“YEAH,我得了第一名哦,真沒想到,真好啊,真好啊!”同學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頓時覺得好自豪啊。老師繼續發言:“這次作文比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名的胡寶珠同學,平時對作文一竅不通的胡寶珠同學,經過了幾個星期的努力,竟拿到了第一名,精神實在可佳,大家要向她學習!”全班同學熱烈地鼓起掌——這是在學校中的快樂。

  成長總是讓人百味交集,但這些成長的快樂永遠值得我回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