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成長是艱辛的;有人說,成長是漫長的,而我卻認為成長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當我剛剛從醫院呱呱落地時,全家人都高興地嘴巴都合不上了。從那時開始我便成了全家人手裡的寶,大人們都依着我,順着我。就連不愛說話的哥哥也會偷偷的把自己的東西送給我。那時我多麼幸福。

  上一年級的時候,家裡人不太愛管我了,但是我卻在學校里找到了快樂。從我認識了第一個好朋友到認識全班同學的過程都是快樂的。當我伸出稚嫩的小手笑着說:“你好,我叫劉瑤。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同學笑着跟我握了握手說:“當然可以呀!”我拉着他的手一個勁兒的拽。這個時候的我成長是快樂的。

  上三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第一次的作文。我拿起了鋼筆開始了我的作文之旅,誰也不會知道我起初有多麼討厭寫作文。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的作文越寫越長,我竟然喜歡上了寫作文,每一次寫完之後,我總要細細的品味幾次,再自信地交給老師。這個時候成長是美好的。

  我還在成長,當我回頭一看已經有了一大堆的童年往事。童年就像一幅褪了色的畫,貼在記憶迷離的牆壁上。好些地方都淡得看不出線條和色彩來了。沉浸在回憶中的我已經是一個十二歲的少女了。現在的成長是快樂的。

  成長需要快樂,因為快樂可以使成長更加充實,更加健康。我正慢慢成長,我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猶如細流匯成大海的快樂,小樹變成森林的快樂,小花匯成花園的快樂。

  其實,成長的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