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二)班

  雷希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其中一定也會發生不少開心、有趣的的事吧?我的童年時光也是五彩繽紛的,現在回味起來,還真是搞笑。 

  那件事我現在還記憶猶新。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和陸璐一個班。對了,說起陸璐,她可是當時我們班最高大、最強壯的女生了,她總是欺負小同學,而弱小的我,不用說,絕對是她欺負的首選對象!有一次,我和她在玩過家家,我不小心踩了她一下,她眉頭一皺,說:“幹什麼呀!”我一看情形不對,連忙給她道歉,可她卻不領情,以拳頭下來,“啪!”就這樣我的頭上立刻起了個大包。“哇……”瞬間,幼兒園裡響起了我的哭聲。這時老師走過來,說“怎麼回事?”“陸璐打我,嗚……”我委屈地告狀。“誰讓她踩我,活該!”就這樣,陸璐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我心裡也舒服多了。可是第二天,我和她又手拉手一起上幼兒園,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可能是“小孩不記隔夜仇”的原因吧。 

  現在,我和陸璐都已是十一二歲的大孩子了,而且還是好朋友,好鄰居。每次我跟她談起小時候的趣事,都會哈哈大笑。童年時光有快樂也有煩惱,快樂的記憶會永遠充滿着整個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