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五彩斑斕,記錄著成長的點點滴滴。有敢於實踐,取得意外收穫的經歷;有通過不懈努力,飽嘗艱辛的快樂;有堅信“一切皆有可能”而獲得成功的喜悅……我也不例外喲! 

  我正是堅信“鐵杵磨成針——功到自然成”這句話,完成了我的第一個小製作——彩色蠟燭。這支彩色蠟燭有七種顏色組成,所需要的材料有七種顏色的蠟筆和白色的蠟,先把白蠟和彩色蠟筆分別削成碎屑待用,然後取一些白蠟碎屑放入鍋內,再邊加熱邊攪拌,再加其中一種顏色的蠟筆碎屑調色,直至完全融化,倒入事先準備好的漂亮容器里,但是要先把點蠟燭的芯放在容器中間喲,冷卻后再做第二種顏色,依次疊加彩色蠟燭就做好了。看着是不是挺複雜?唉!我做到第二種顏色的時候就煩了不想做了,還是媽媽在旁邊不斷地用這句話激勵我,使我堅持下來,最終取得了成功。看着我親手做的彩色蠟燭,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在我的童年裡,有許多快樂,這些快樂有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那些名言警句又時常鞭策着我,使我不畏任何困難。在我眼裡,成長的快樂在於自己的付出,而不在於別人的犒勞。 

  我希望越來越多的小朋友,可以體會到自己成長的快樂,也用名言警句來激勵自己,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