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加起來的理由千千萬,關鍵是要時時刻刻給自己加油,鼓勁! 

  ~~題記 

  成長的歲月里充滿了快樂,但卻有許多人感受不到快樂,認為成長的歲月了只有心傷。 

  其實不然,或許你換一個心態,換一個角度來思考,將消極轉化為積極,你就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快樂占多數。 

  在大多數人眼裡,快樂是短暫的,悲傷是長久的,只要好好把握,你就會體驗到快樂的美好;只要你將消極轉化為積極,或許悲傷也是一種快樂。 

  成長的快樂千千萬,如成功的快樂,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斷給自己加油鼓勁,或許成功就在你眼前,快樂任你體驗。 

  成長中沒有比快樂更可貴的東西了,更為人們所普遍追求的了。問題是,我們並不知道如何去認識及把握快樂,有時又不知如何從不快樂中去發現或提煉快樂。 

  從別人的快樂中去證明自己人格的光明與胸懷的坦蕩,是最值得快樂的事。對人從不苛求,自己才會快樂。快樂是一種美德,因為它不但表現自己對世界的欣賞與讚美,而且也給周圍的人帶來溫暖與輕快。快樂就是幸福,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就會比別人更幸福。 

  有時候,是我們不善於用快樂之水沖淡苦味,面對痛苦和煩惱是才變得短淺和單一。 

  正如普希金所說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世上有許多事物是快樂的,學習是快樂的,運動是快樂的,成長是快樂的。 

  請大家不要否認快樂,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快樂,讓自己更快樂,更要讓周邊的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