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長大,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學習任務就會越來越重,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期望也會就越來越高,這就代表我們肩上的擔子也越來越重。有時,我還會有種幼稚的念頭:要是時光永遠停留在幼兒時期,不用寫作業,不用考試,那有多好呀。但是,這隻會是一個白日夢,是一個永遠也實現不了的“夢想”。寫作業,考試,是我們學生永遠逃脫不了的“命運”。老師和家長們總是對我們講一些大道理,這些道理雖然我們也懂,可就是沒法心甘情願的去“執行”。不僅這樣還有許多家長給孩子報上了許多雙休日班。這使許多孩子叫苦連天。有時,我會感到做個學生真不幸!

  有煩惱就有快樂。轉眼我已經十歲了,在這十年裡,我獲得的榮譽已經數不勝數,每當看着那些紅紅的獎狀,我就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心裡就像吃了蜂蜜一樣甜。隨着知識的不斷積累和豐富,我所閱讀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在雙休日,我不僅會興緻勃勃的看一些報紙上的新聞,而且經常會捧着一本小說書愛不釋手,看得津津有味。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玩的遊戲也變的五花八門,就算在家裡,也可以輕輕鬆鬆地玩着並不比戶外遊戲差的網上遊戲。在學校里,每當受到老師的表揚時,我的心裡就樂開了花。每當我主動幫同學輔導功課或幫同學搞衛生后,聽到別人對我說謝謝,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覺的這聲‘謝謝‘比世界上任何甜言蜜語都美,所有煩惱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

  快樂和煩惱就像兩個孿生兄弟,誰也離不開誰。就像沒有黑夜就沒有黎明,沒有炎熱就沒有寒冷一樣。快樂和煩惱將伴隨我整個成長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