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植物媽媽有辦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媽媽有辦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媽媽有辦法 

  植物媽媽有辦法 

  孩子如果長大了,就得告別媽媽,四海為家。牛馬有腳,鳥有翅膀,植物旅行靠的什麼方法?蓮媽媽有個好辦法,她讓孩子跳落水中,順水漂流,漂到那裡就在那裡安家。牽牛花有個好辦法,她伸長手臂,孩子們隨風飄行萬里。野葡萄媽媽膽兒真大,她的孩子被鳥兒吃到肚裡,隨着鳥兒飛遍天涯海角。植物的媽媽的辦法很多很多,不信你就仔細觀察,那裡有許許多多的知識。粗心的小朋友卻得不到它。 

  油菜媽媽有辦法,她讓菜莢曬在太陽底下。啪的一聲,菜莢炸開,孩子們就蹦跳着離開媽媽。 

  黃瓜媽媽敢攀登,身上尾巴到處掛。娃娃吊在半空中,晒晒太陽回農家。 

  爬山虎媽媽給房子穿綠衣裳,颳風下雨都不怕。只要風兒輕輕吹,娃娃們搖曳伸展密麻麻。 

  牽牛花媽媽依籬笆,愛早起,吹喇叭。嘀-嘟-嘀-嘟-,娃娃們就紛紛出發。 

  每個媽媽都有辦法,都會讓自己的娃娃快樂高興的長大,讓孩子隨風旅遊,讓孩子太陽噴發,植物媽媽真有辦法。 

  俗話說“大樹是小草的媽媽”小草在樹下,強烈的太陽是媽媽在遮掩,狂暴的風沙是媽媽在進化,小草在樹媽媽的呵護下發芽,滋長,這就是母愛的偉大,植物媽媽這有辦法。 

  蒲公英的媽媽有辦法,讓孩子準備發降落傘,等待着風兒,準備出發。 

  蒼耳媽媽有辦法:“秋天來了,有一天,蒼耳媽媽對小蒼耳說:“孩子你們長大了,你們要去找一個新家了!”小蒼耳說:“牛馬有腳,鳥有翅膀,可是我們什麼也沒有,怎麼離開您呢?” 

  媽媽說:“看,我已經給你穿上帶刺的愷甲,只要掛住動物的皮毛,你們就能去田野、山窪了。” 

  說著一隻小白兔跑過, 幾隻小蒼耳就粘上了小兔,它們告別了媽媽。 

  媽媽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孩子們!” 

  小蒼耳有的到了公園,有的到了馬路邊,有的到了田野。 

  它們在那兒生根、發芽、長葉、開花、結果! 

  這就是植物媽媽的辦法,辦法多多,孩子多多,見識多多,大自然就這樣變的五眼六色了。

您正在瀏覽: 植物媽媽有辦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媽媽有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