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育才中學小學部 四年級三班 劉揚 

我很喜歡《爺爺一定有辦法》這本書,書中主要講了約瑟從小就和爺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他相信爺爺一定有辦法把舊的東西變成新的東西…… 

《爺爺一定有辦法》原本是一個失傳已久的民間故事,作者用重複而富節奏的文字來重述,既溫馨又朗朗上口。圖畫則細膩的描繪出充滿濃厚人情味的小鎮和約瑟的家庭,不管是人們豐富的表情、傢具、物品,都非常的生動、傳神。畫面下方的老鼠家庭更帶來額外的樂趣。 

這本書告訴我們,凡事要多動腦筋、想辦法,才能充分利用現有的資源,變廢為寶,把不能用的東西變成有用的東西,因此我喜歡《爺爺一定有辦法》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一定有辦法》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