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媽媽有個小約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有個小約定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日子天氣炎熱,我在上課時總是小貓釣魚三心二意,走神。在數學課上,我想學但是我卻不知從何下手。語文課上,我總是跟不上老師的節拍。英語課上更別說了,只聽見老師在嘰里咕嚕地念,但一個也聽不懂。放假之後老師給家長打了電話。完了這回又是家校混合教育了。

  剛一到家,老媽就說,咱能好好學不能,你好好學是為你自己。大人在家忙的累死累活。你一年學費一萬多。我聽見這段話就煩,這段話聽得我耳朵里都生繭了。老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讓我和她來個約定,我說行。經過兩天的思索,我想好了草稿。一在學校好好學習二專心聽講每位老師的課三認真完成每項作業。四每個月各科老師都說我有進步。

  來到學校,我找主課老師談了談,告訴老師這段時間我怎麼回事,然後各科老師給我起了個點子。語文老師說你一后每當上我的課都搬着板凳拿着書爬到前面來。數學老師說你每次下課都到我那去哪。我給你個人出的練習題。一天二十道。英語老師說你以後背單詞句子作文別找組長了,找我背吧。==

  “我保證,以後好好聽話,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我一定說到做道。

  初二:1319100478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有個小約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有個小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