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千個辦法和一個辦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千個辦法和一個辦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獵人在樹林里挖了一個陷阱,還在上邊蓋上了一些枯樹枝,如果不仔細看,誰也發現不了這個陷阱。一隻狐狸一路飛跑,掉進了這個陷阱。一隻灰鶴也掉進了這個陷阱。它們各自想着出去的辦法。 

  灰鶴看了看這個陷阱,發現這個陷阱又深又窄,連伸展翅膀的地方都沒有,更不要說飛翔了。它就站在一邊想起辦法來,它冥思苦想了一會兒,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狐狸在陷阱里走來走去,邊走邊說:“我有一千個辦法,我有一千個辦法,我一定能逃出去。獵人來了,我可以趁他不注意搶走他的獵槍;還可以咬掉他的鼻子,也可以踩在他身上越過這個陷阱,還可以……” 

  腳步聲越來越近,灰鶴突然躺在地上,不動了,就像死了一樣,而那隻狐狸還在折騰。

  獵人走到陷阱旁,撿起那隻“死”灰鶴,把它扔出了陷阱。把那隻還在折騰的狐狸打死了。頓時,灰鶴張開翅膀,唱着生命的讚歌,飛向了藍天,飛向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一千個辦法和一個辦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千個辦法和一個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