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植物媽媽有辦法》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植物媽媽有辦法》有感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植物媽媽有辦法》有感 標籤:好辦法作文 想辦法作文 辦法作文 這個辦法真好作文

  今天,我翻開課本認真讀了《植物媽媽有辦法》,有很大的收穫。

  書中寫道:植物媽媽的辦法有很多很多。讀了以後,我才知道的。比如:蒲公英靠風傳播種子;蒼耳靠動物皮毛傳播種子;豌豆靠太陽傳播種子;椰子靠海水傳播種子;石榴、櫻桃等植物靠小鳥吃下種子後排除糞便傳播種子;鳳仙花靠太陽傳播種子;柳絮靠風傳播種子。從而我知道了植物的辦法很多,各有千秋。除了成本增長以外,它們還會避風擋雨,防止各種動物來破壞等。真讓我大開眼界,獲得新的知識。

  讀完了這篇課文,知道了:大自然的植物多聰明啊!它們都能用各種各樣的辦法去傳播種子,在不同的環境中生存、長大。我們要愛護環境,珍惜每一顆植物,她們給我們吸收有害的物體,釋放氧氣,讓我們身體健康。我要做個環保小衛士,讓大自然更加美麗、更加潔凈。讓我們能在潔靜的環境中學習、生活,學到更多的本領,讓爸爸、媽媽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二年級(5)班二年級:舒展

您正在瀏覽: 讀《植物媽媽有辦法》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植物媽媽有辦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