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辦法寫好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辦法寫好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為了不再讓同學們說我的字寫得太差,我想了一個好方法。果然,這個辦法出奇地有效,同學們都說我寫出來的是“好”字。 

  其實,辦法很簡單:在紙上寫了一個“好”字,不管是誰,只要能認字的,都得說我寫出來的是個“好”字。呵呵…… 

  “是‘好’字。”“真是個‘好’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真是“好”字。哈哈,終於可以擺脫“差”這個字啦。藉此機會,我倒是挺想整一下寫字非常好的同學。 

  我先寫了一個“差”字在紙上,然後讓一位寫字好的同學看一眼。我問他,我寫得好不好,他說不好。我一看他快上鉤了,便說:“那你給我寫個好看的字,對對,就寫這個字。”我指了指那個“差”字。 

  他上鉤了,便在紙上寫了一個“差”字。 

  他問,寫得好不好,我一直說是“差”字。他不信,就找了幾個同學求證——他寫出來的是好字! 

  但是,我指着“差”字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差’字。”“什麼字?”“‘差’字!”“你看,大家都說這是‘差’字吧。” 

  一回頭,看那位寫字好的同學,他都氣得快倒了。

您正在瀏覽: 好辦法寫好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辦法寫好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