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煩惱 

  童年生活是難忘而又美好的。成長過程中有喜有憂,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可是,小小的我卻有着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煩惱。 

  學習是我最大的煩惱了。哦,我要說明的是我並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煩惱,而是因為來自各方面的學習壓力。有一次,數學成績由於我的粗心大意、一時疏忽,一向數學成績名列前茅的我,竟然只考了77分,那是的我真是不知所措。同學們不但不安慰我,反而還略加諷刺似的嘲笑我。“班長,考砸嘍!”“平時不是,次次優秀嘛?”“風水輪流轉嘛!誰叫她------”------聽着,聽着,我流下了淚水,這淚水有悔恨,有埋怨,有自責------百感交集的我又面臨著數學老師那失望的臉、責備的目光------ 

  這就是我的煩惱。一個優秀學生的學習煩惱。我偶爾說錯話、性急做錯題等等,都會招來一些同學滔滔不絕的議論。於是,我變得非常小心,做每一件事情都會擔心後果,很多事情不敢放手去做。 

  從此,煩惱便緊緊地纏着我,纏得我有時氣喘不過去。 

  生活中,也有煩惱,也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我想儘力做個好孩子,可是,事不隨人願,我還是常常把父母惹生氣。父母對我非常的嚴格,儘管從不要求我什麼,但言語中卻流露着許多的期望。我順着他們的意思去做。忽然間,我發現我丟失了自己。活潑開朗的我竟喜歡寂靜,因為父母從不讓我去朋友、同學家玩耍,我走不出校門(我家住在中學里),中學像一所監牢困着我。走出去,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放手讓我去飛!相信我有自主的能力! 

  生活學習兩大煩惱,生活學習成長的煩惱。我要解脫這煩惱的枷鎖,自由的飛翔,做一個真正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