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吃了午飯到了樓上,打算開空調涼爽涼爽。我還沒坐下幾分鐘,爸爸就過來了。爸爸今天看起來特別凶,一張臉上的肉似乎都是橫着的,嘴巴緊緊地繃著,好像正在尋找一個出氣筒。我還在納悶爸爸今天碰到什麼事情了,一向樂觀的他從來沒有出現這樣的臉色啊!把走近了,用嚴厲的眼光看着我,手裡拿着我的作業本,指着那作業本上我自己都看不清字樣的作業,說:“你這些是什麼字?老師教你字是這麼寫的嗎?這麼潦草,你給我把這麼字給擦了,然後重新認認真真地再寫一遍,沒寫好,你自己看着辦。”一大堆話像雷聲一樣在耳朵響起,嚇得我不敢多看爸一眼,用發抖的手接過爸爸手中的作業本,然後乖乖地坐在桌上把一個一個字擦掉,再一個一個字一筆一畫地慢慢地寫着……眼淚也不爭氣地一滴一滴地往我作業本上掉。 

  我寫好作業這事才剛結束,爸爸不知道又有哪裡不滿意了,找來一根皮帶把我按在椅子上狠狠地抽上了。痛得我哇哇大叫,但爸爸就是不解氣還拚命地打,邊打邊說:“看你以後寫作業還這麼潦草,再——潦草, 你再潦草……”爸爸一字一個抽呀,結果打得我哭得連整個地球人好像都聽到似的。我趕緊求道:“以,以後,我不敢這麼潦草了,我不敢了……”我抽抽噎噎道。還好媽媽過來幫我解圍了,終於逃過了一劫。 

  煩惱啊,我性子急,寫作業向來只貪圖快,哪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啊!可是,我把字寫得端正以後,寫字的速度卻慢了下來,有幾次作業都熬到深夜才寫完,可這也不是辦法呀。煩啊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