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褪變成泛黃的書頁,過去凝成溫存的永恆。——題記

  轉眼瞬間,小學的六年天真歲月已然逝去。這一天,迎來了我們六年小學生活的總結,迎來了朋友,同學之間的分別。在小學畢業典禮上,可敬的校長,老師向我們祝福和告別;朋友,同學含淚微笑的憶起往事,一切彷彿都發生在昨天,一切彷彿都在眼前。只是,驀然回首,卻發現一切都成為了光波泡影,唯有記憶還仍然存在。大家就在這回憶中,含淚,擁抱。這一天,我們即將告別的時刻,我們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但仍停不住腳步。也許我們都曾勇敢而堅毅,只是,在與時間老人的對峙中,我們從來都不是贏家。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昨天是否會為我們重新來過?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化成泡沫。既然無法阻止,我們唯有默然接受,珍惜。什麼時候,雨水把淚水覆蓋,回憶像腦海中湧來。這一天,大家就在這淚水中,祝福中,擁抱中,揮手,告別。悲傷的秋天總有微風相伴,孤獨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大家以好聚好散。今天的一切,以後還會憶起嗎?人說:記憶就像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握緊,終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干淌凈。但是今天的記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但來日相見又會是怎樣的情景呢?或許,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偶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也罷,那就將今日的記憶存起吧,將忙碌人的記憶封印,等日後相見時再解封吧!當熟悉的音樂在耳邊響起,熟悉的人瞬間從腦海里閃爍,熟悉的故事,卻成了熟悉的回憶!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悲傷,因為我們已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這一天,我要永遠銘記,這是我的第一次畢業分別;昔日的好友我會永遠銘記,她們陪我走了那麼長的路;可愛的母校我會銘記,他給了我太多的關愛與回憶;可敬的恩師我會銘記,他們給了我無盡的寶藏。這一天,這一切,我,會永遠銘記!

  初一:櫻之墨雪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