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這一天早點到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這一天早點到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的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在6月11日。我很喜歡我的生日。

  去年我過了一個豪華的生日,我請了我5個死黨,我的姐姐姐姐的同學,我的叔叔,我的伯伯。生日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吃了早飯,打了一會遊戲就去早我的死黨準備晚上的生日Party我騎着車來到沈歡家我看他還是睡眼朦朧,就去找沈漢唐他早就起床了和我一起去找其他同學,我們走到一個弄堂里發現其他4個人已經在等我了。我們回合了在我家一直玩到了下午,爸爸回來了叫叔叔開車來接我們,就在我們準備上車時,姐姐和她的同學正好也來了,我們上來那箇舊舊的麵包車來到了飯店,開始吃飯了,在開吃之前他們把他們的禮物全放到我面前我突然覺得好感動。吃飯時我們有說有笑,吃完了飯我們在遊樂園完了一會,一看時間已經很晚了只好依依不捨的把他們送回了家。

  我渴望每年生日能早日到來因為我覺得生日是我最快樂,幸福的日子。

  清潭中學初一:翟逸誠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這一天早點到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這一天早點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