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就像指明燈,照亮我的人生路;母愛就如同一根拐杖,扶起我嬌弱的身軀;母愛就想一泓清泉,洗凈心靈的污濁。 

  ——題記 

  今天是母親節,我準備為媽媽洗腳。 

  “媽媽,我為你洗腳吧!”飯後,媽媽收拾完,我趕緊說。“又不是什麽七老八十的老太婆,洗什麽腳,你去做作業吧!”媽媽推辭着。在我的再三堅持下,媽媽不情願的地答應了。 

  於是,我看到了媽媽的腳。粗糙的皮膚上布滿了黑斑,腳底結滿了厚厚的老繭,整個腳就活像一節老樹根……看着媽媽的腳,我不禁浮想聯翩:是她,終日不辭勞苦,努力賺錢供我們上學;是她,整日忙內忙外,全力操持着這個家;是她,終日嘮叨不停,為我們操碎了心…… 

  正在我“走思”的時候,媽媽穿上了鞋。 

  “我還沒給你洗呢!” 

  “別洗了,怪臭的!還是我給你洗吧!” 

  “那----那怎麼行!說好我給你洗的!” 

  “等我老了吧。來,快點!要不水就涼了!” 

  說著,媽媽不由分說,把我的腳按到了盆里,用她那長滿老繭的手,輕輕的撫摸着我…… 

  我的心在流淚!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我應該為媽媽做點事,我應該為媽媽洗腳,可現在卻讓媽媽為我洗腳! 

  我的眼不能流淚! 

  因為,我看到洋溢在媽媽臉角的微笑的微笑,那是付出的快樂! 

  我要記住這一天,我要記住這份愛,我要報答這份愛。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