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這一天 

  記住這一天! 

  公元2008年5月12日,這一天山河咆哮,天崩地裂,房屋倒塌,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汶川(東經103.4°北緯31.0°)地震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達845.14億元,其中四川的損失佔總損失的91.3%,文物損失、檔案損失、生態環境的破環等間接損失未入統計。 

  在這一個極為普通的地方、時間裡卻發生了不尋常的自然災害—地震。5月12日14時28分突然地動山搖。在這個幾乎讓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卻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此次地震影響範圍之廣,就連遠在幾百公裡外的首都北京都有明顯的震感。 

  地震所到之處幾乎是面目全非,找不到一絲完整的地方,冰冷的鋼筋混凝土無情的壓在“我”的身上。“好重啊!壓的‘我’快不能呼吸了”,在夜裡天上的星星是那麼的明亮,它調皮的對“我”眨一眨眼睛,時間漸漸的逃走了,“我”感到“我”的腿好涼、好痛。痛的“我”揪心,天漸漸的亮了,太陽是那樣的毒辣,是那樣的刺眼,“我”的眼睛無法睜開。慢慢,“我”感道頭是那樣的沉,眼前有一層揮之不去的“白霧”看東西是模模糊糊得,被壓着的手也開使麻木了。“我”的整個身體被壓在預製板下,沒吃沒喝,就連自己的尿液也都不可能和得上,口是逾來逾渴,我的意識漸漸模糊不清。第三日的清晨,“我”隱約聽到有石塊移動的聲音,“我”以為是餘震。過了一會兒好像有聽見有人在說話,但此時的“我”幾乎是連嘴也張不開了。“我”又好像聽見有人在叫“我”。“我”無力的虛着眼,只看見穿着綠色、橙紅色的人在搬石塊。“我”......已經聽不到“我”的心跳了...... 

  但“我”知道他們仍然還在忙碌着...... 

  這將永遠載入史冊的時刻;這讓十三億華夏兒女悲痛的時刻;這讓全世界為之震驚的哪一剎那;我們要牢記這一刻,讓它成為我們的精神支柱。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