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數不盡,算不完,時光匆匆,日子如過眼煙雲般,已漸漸忘卻。但是,這一天,這漫長而短暫的一天,我卻記憶猶新。 

  夜幕很快就降臨了,天幕上顆顆閃爍的星星如這一天我所領悟的人生哲理,深刻而永恆。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吃過晚飯後就來到廣場散步,突然,我覺得一個小孩像一陣風似的從我身旁“掠”過,我的視線立馬被他吸引了。好奇心與那股不服輸的挑戰勁兒促使我的腳丫伸進了溜冰鞋中。準備完畢,教練來到了我面前,向我指點迷津。 

  聽來容易,做起來卻難如登天。首先必須克服心理障礙,因為膽怯使我四肢無力,心臟劇烈跳動。彷彿一動,這滑輪就會不聽使喚,在我的身上留下“印跡”。我本以為練得一手絕活是輕而易舉的,可現在才明白了“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的真理。看着小弟弟小妹妹都能應付自如,我彷彿有些嫉妒,但更多的是慚愧,是自卑。於是,我慢慢低下了頭,信心大減。 

  就在我快要放棄時,一隻強勁有力的大手將我拉起,渾厚有力的“你能行”的聲音似乎賜予了我神奇的力量。我似一隻墜崖的鳥兒又獲得了新生的希望,展開雙翅,在雲中盡情盤旋,讓那最美的瞬間成為永恆。於是,我雙手扶膝,信念堅定,全力以赴地站了起來,成功地邁出了第一步。儘管沒有那麼輕鬆,沒有那麼自如,但一個個深深的腳印都記載着我奮鬥的歷程,一步步艱難地邁出,都宣告着我向成功更近了一步。 

  汗水如雨,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流到了嘴裡。啊,我第一次嘗到了汗水的味道,是先苦后甜的。這苦是奮鬥的苦,這甜是成功的甜。這不正是人生的真實寫照嗎? 

  其實,命運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關鍵在於自己能否把握。“沙裡淘金”的確很難,但卻能領略金子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