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那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那一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話終於說出口了,我和L結束了,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去,過去的一切只能稱之為曾經,當有了和他散的那天的打算后,我的心裡就不在想他了,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忘了他,和他的一切只是過去,忘了就不要在想起,因為曾經的一切只是心傷.一切的一切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啊!L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你應該能明白這篇文章的主題和我的意思了吧?我覺得和L的關係好象近在眼前,又好象遠在天涯,說不清楚,忽遠忽近,我也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我只認為不能給他幸福就放手讓他尋找自己的幸福吧!這樣也許他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KNOW?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幸福!也許你會認為我這是借口,但只有我知道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 

  在這裡我願我最愛的哥哥K能永遠開心,快樂!我會把這份LOVE深深的埋藏在心裡,隨時等你飛回!你自己保重!你不屬於我的天空,我只好放開你,讓你找到屬於你的天空,你的幸福! 我不想太自私,為了你的幸福,我只能選擇放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哭到累了,所以選擇放手啊!} 

K你的幸福在你的手中,自己好好把握,希望你幸福!我永遠.........FOREVER!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那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那一年 暫無評論